陈不俗

长河无声奔去,唯爱与信念永存。

一点个人拙见,不喜勿看,拒绝ky。

今天看到《和平饭店》第三十集,彻底被唐凌的死震撼到了。
之前一直在猜测陈佳影和唐凌之间该是一种怎样的关系,革命战友?灵魂伴侣?唐凌,我绝对相信他的能力远远超过陈佳影,却甘愿做她背后的男人,他看着她成长,给予她力量,永远永远是她的后盾,他们彼此之间绝对信任。
我无法想象陈佳影亲眼看到自己的爱人死在敌人的枪下,倒在自己面前。,是什么感受。也无法想象当她说出“可是外面已经没有帮我的人了”这句话时的心情。她说,我感觉自己的心都碎了。
我想,唐凌在她心中的地位,从此将不会有人取代。这可能也是土特产cp注定不会he的原因。
我喜欢土特产cp,却更感动和震撼于唐凌陈佳影之间的爱情。唐凌说“我所做的一切,都是为你准备的,包括死亡。”真正的爱情,超越生死。
我也知道当陈佳影对着窦仕骁骂出那句“鳖犊子”时,她将不负唐凌,狠狠吊打那群人。把爱意隐藏,把伤痛化作力量,怀揣着信仰和希望,头也不回的,独自前行。
好在她身边还有个王大顶,刘金花的智商也不低,且看三人的演技与实力,将如何力挽狂澜。我有点期待接下来的剧情了。
(请看过的人不要剧透!)

评论(17)

热度(31)